News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打印机的使用规则有哪些?

打印机的使用规则有哪些?

文章来源: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3-02-14

如何让你在比较短的时间去解锁打印机?打印机的使用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这些大家肯定都很好奇,那现在呢,我来教大家如何用打印机进行打印和复印。

打印机有很多种常见的复印方法,例如插电开机预热完成后去检查剩余打印机纸张,垃圾卡片,放置扫描台预制位置,按下启动键,你将得到一份双面复印的效果。在多份文件需要复印时,我们把堆叠整齐的文件放入输稿器,按下启动键,你将解锁全新的复印方式,同时你也得到两份1 : 1的复印文件,单张入职简历需要复印时有字体面朝下放入扫描台,按下启动键,五秒就搞定。还有的就是把咱们需要的A4纸放入咱们的纸板内,旁边有把枕头给它固定一下,这个是咱们需要复印的面板,把咱们需要复印的东西拿出来放在地板上面,点击按钮就可以了。

打印机的打印还是十分简单的,我发现还是有很多网友对于手机进行打印机的使用上搞不懂啊,接下来教大家如何用手机进行,首先打开我们的WiFi连接,打印机的WiFi密码一般是12345678,开启蓝牙并接入WiFi,当面板网络指示灯为白灯闪烁状态时,打印机进入配网状态。手机靠近打印机时会自动发现设备,点击连接,根据指引设置网络及所属位置即可完成配置。网络指示灯显示白灯常亮,如需重新配网,请长按网络键三秒至白灯再次闪烁。点击加号添加设备,扫描到的设备点击连接设置所属。只完成配置一人,配置成功后可长按打印机卡片,点击共享设备直接分享他人,省去逐一配置的繁琐,方便快捷。开启手机NFC,打开需要打印的文件NFC区域,清楚打印机的区域,然后打开他们需要复印的文件进行打印。还可在文件管理中长按文稿,点击分享打印选择对远程标志打印机实现远程操控。选择打印机卡片,点击打印,选择文件更多选项中可进行打印设置,再点击开始打印电脑端配置及打印。电脑靠近打印机约一米内,点击弹窗中的连接,根据指引轻松配置。接入非同一网络时,打开文件,按下control加P,选择名字带cloud字样打印机即可实现远程打印。其他品牌电脑按下control加批后,选择打印机,完成设置即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