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打印机纸张受潮不进纸该怎么办?

打印机纸张受潮不进纸该怎么办?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3-02-28

兴玥办公十年匠心专注办公设备租赁,打印机复印机出租,彩色多功能一体机出租,上海打印机出租,复印机租赁,杭州,嘉兴,宁波办公设备租赁免押金可试用.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我们需要的信息基本都需要打印机打印出来,但是你对打印机了解多少呢?

使用打印机的前提是正确安装打印机,并启动打印机驱动程序。电脑的每一个扩展设备都需要通过设备的驱动程序连接到电脑上,否则电脑将无法识别该设备,无法正常使用。因此,对于所有类型的打印机或同一类型的不同型号的打印机,都应该在与其相连的计算机中安装相应的驱动程序。

在使用中,不要插拔电脑与打印机连接端口上的线缆,即LPT1端口的线缆,也不要用电移动放置电脑或打印机的桌子或设备,否则容易损坏电脑和打印机端口的集成电路。其实电脑和打印机之间的输入输出端口电压都比较低,按常理不容易损坏集成电路。但集成电路的致命弱点是怕电流冲击,可能造成设备损坏。

如果打印机不进纸,该怎么办?检查打印纸是否受潮:有时候打印纸受潮会导致打印不进纸,这时候就需要更换干纸才能正常打印。检查打印纸的装入位置:检查打印纸的装入位置是否正确,是否超出左导轨上的箭头标记。调整后,继续尝试。

检查是否有打印纸卡在打印机内:若打印纸卡在打印机内未及时取出,就会导致打印不进纸。打印机在打印时如果发生夹纸情况,小心取出打印纸。取纸时沿出纸方向缓慢拉出夹纸,取出后必须检查纸张是否完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