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复印机打印机维修保养的重要性

复印机打印机维修保养的重要性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2-08-02

近期看到一则复印机打印机维修保养的重要性相关新闻,说是有人进行了一项研究:办公室里的常用设备是什么?他们访问了1000多位上班族,其中81%的受访者把复印机打印机排在了首位,被他们视为上班使用率高的设备,其次是钢笔占73%,订书机占71%,还有一个我打死也离不开的PC也才占了70%。

近半年接受过调查的上班族中几乎一半的人都在使用复印机打印机制作文档,有80%的人表示,他们的日常工作都要靠它们来完成,也就是说复印机打印机对于办公室群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意识到复印机打印机在办公室中的重要性后,很多企业对于机子的要求也是有所提高,在保证机子质量好效率高以外,定期维护保养机子也变成理所应当的事情。当然,机子再好也有遇到问题的时候,特别是在大量使用的情况之下。所以,定期复印机维修、复印机保养、打印机维修、打印机保养是机子的必要环节同理也是办公室的首要任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