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上海复印机租赁

上海复印机租赁

文章来源:兴玥办公 上传时间:2022-07-14

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主营夏普SHARP、理光RICOH, 佳能CANON,富士施乐fujixerox,柯尼卡美能达konicaminolta,东芝TOSHIBA,京瓷kyocera,惠普hp等知名品牌,在全新打印机,一体机,复合机的销售价格上具有一定优惠。现上海复印机租赁、打印机租赁享全包服务。

复印机租赁

旧机:50元起租  新机:240元起租

收费:4分-6分/张(不收取上门费)

定期对复印机,打印机进行光学、显影、光导等保养,确保设备的使用率。

提供该机型复印机,打印机的耗材、零部件等,零部件损坏更换及上门服务,贵公司只需要提供纸张即可。输出材料并且按印张数支付纸张费用。

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技术服务人员根据客户的实际使用量主动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并及时更换零配件,使机器设备的工作表现保持在好的状态。通俗的讲,就是客户只需按每月实际打印量支付少量费用。此外,一切机器运作所需要的零配件、耗材及维修保养人工全部由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免费提供(不包括纸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