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打印机租赁的优点是什么?

打印机租赁的优点是什么?

文章来源: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2-08-23

现在市场上租赁打印机的商家和客户越来越多了,大家对于打印机租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打印机似乎成为了诸多企业和家庭工作的必须设备,那么为什么打印机租赁会倍受市场欢迎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关于打印机租赁的优点吧。

购买打印机的付款方式是需要企业和客户先行投资一笔购置费的,而租赁是压根就不需要投资设备的购置费。这对于一些小型企业来说是非常划算的。

购买到的复印机费用才刚刚开始,除了投资的购置费,还得自己购买耗材、碳粉和墨水等,而租赁是不需要客户自己购买耗材的,租赁方会给客户加好碳粉,顾客只需要放心使用,不必担心后续的问题。

购买回去的设备驱动和安装都需要自己摸索完成,如果设备后期出现问题的话,还会觉得自己花钱少,不好意思打扰对方,而租赁会有专业的客服进行指导,甚至会安排安装师傅帮忙上门安装。

有的客户认为反正租赁和购买都需要花钱,何不直接选择购买呢,在这里小编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购买的价格不会低于市场价,但是租赁的价格一定会比市场价低很多,花小钱办大事,何乐而不为呢。

大家都知道打印机这种设备需要不断地进行日常管理,很多购买的打印机没有专门负责管理的员工,无法统计一年打印量,更别说黑白和彩色打印量的统计了,而租赁的话,租赁方会每个月都为客户做好统计,使用张数清清楚楚,毕竟了解设备的使用情况有利于后续更换设备的选择更加容易。

租赁所采用的设备都是新款或者是使用率较高的款式,功能齐全,操作也很方便的,打印的速度也有多种选择。随着信息科技的发展,打印机也被赋予了更多的智能化方式,比如可以通过APP添加水印,可以密码打印和漫游打印,而且租赁的打印机配置都很高,所以输出效果都是很好的,这比购买一台便宜的打印机的好处多得多。不过购买和租赁的本质区别还是在服务方面,对于租赁来说,服务是很重要的,只有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才能高效开展工作。

以上便是小编所了解到的关于打印机租赁的优点,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服务为基础的服务原则,为用户提供更加系统、更加先进的安全经验和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如果有租赁打印机的需要可以联系我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