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为什么要租赁复印机?

为什么要租赁复印机?

文章来源: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2-06-21

关于复印机租赁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吧,但是为什么要租赁复印机而不是直接购买复印机才是大家想知道了解的,为此,就由小编带领大家了解一下为什么要租赁复印机吧!

我们如果租赁复印机,就成功的把自己应该承担的风险(比如购买后的维修费用之类)转变成了租赁公司去承担,美滋滋啊,然而原先是我们需要自己控制机器的状况也是同样的不需要我们自己担心,全都转变成了由厂商来控制,岂不是妙哉!而且公司或者是经销商还会根据复印机的质量标准对复印机进行后期的维护和保养,想必我们自己也不会这么认真或者有耐心定期对设备进行检查吧,但是租赁公司就会派专业团队过来,尽量防止设备故障的发生,从而使设备能够一直稳定的运行。

说到这里,可能你还是不太理解为什么要租赁复印机,简单一点儿来说,其实也是因为租赁复印机比传统的购买复印机便宜很多。是不是在脑子里产生了一个疑问:租赁复印机不也还是需要每个月定期付费啊,这样还不如自己买一台来的划算。其实啊,自己购买设备存在以下风险:

1.复印机是需要自己根据需求来选型的,但是租赁的话就避免了这种风险,因为工作人员远远比我们更加了解复印机的功能、品牌等信息,会给到我们一个合适的设备,这样一来就成功避免了因为自己买的复印机因为种种原因不合适但又无可奈何的事情发生。

2.可以降低我们购买复印机因为刚买不久就降价而造成的没有必要的损失,毕竟电子设备经常会根据市场的波动从而导致降价。

3.我想大家都会想到的就是一些不良商家以次充好,或者是以假冒充了真来进行销售,这样的行为是十分令人唾弃的,但是作为外行,我们也没有办法区分一个设备的正次,所以啊,这个时候我们选择租赁复印机就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了!

4.许多不法商贩还会利用复印机的配件来赚取暴利,用劣质的配件来欺骗消费者说是原机配件,结果换过来的配件却用一段时间就比原来的更糟糕。

5.随着公司的发展呢,设备的功能就会出现跟不上业务的需求从而导致面临淘汰,这也是令人为难的;如果时租赁复印机,厂商会根据公司的进步,从而调整复印机的跟新速度。

这些风险的出现都会很麻烦,同时造成许多没有必要的支出,从而很大程度上的增加了复印机的使用成本并且造成浪费。然而租赁复印机就可很好的避免风险和麻烦并根据需求的变化进行调整,这样就使得购买设备的费用转化成了基本为零。

复印机租赁不仅省钱,还省心;由于您将原来设备的使用风险转交给了租赁公司。所以租赁公司会根据设备情况进行定期的保养,如果有问题还会更换配件,从而使得复印机一直都能保持正常有效的运行,只要是主板光驱等主要配件不是认为的,当然啦,我想大家也不会故意去破坏复印机,意外损坏咱们也不会产生额外费用支出,更加省心省力省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