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选择价格低廉的复印机租赁公司怎么样?

选择价格低廉的复印机租赁公司怎么样?

文章来源: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2-06-07

现如今,很多企业都会选择租赁办公设备的方法来缓解资金压力,复印机在给企业带来方便的同时,还要注意价格决定租赁的质量和服务。由于复印机租赁市场的过量竞争使租赁公司进入了一个微利期,但低租金对企业来说也不一定是件好事。

为什么说租赁价格低廉对于企业来说未必是一件好事呢?因为价格过于低廉的话或者低于成本价,租赁公司为了节省成本增加利润会去企业回收一些淘汰的旧设备,还会用一些已经坏掉的零件拼接起来,然后再将这些残旧的办公设备租给大家。低廉的价格所得到的产品质量一定是不稳定的,还会造成一大堆的售后问题,从而降低企业的工作效率,还会增加企业的运营成本,结果是得不偿失的。顾客租赁了这种公司的机器后续出现故障需要上门维修时,租赁公司只会推卸责任,甚至在你提出退租要求时倒打一耙,让你赔偿违约金。这些都让很多客户心有余悸。所以切记,片面的低价和与设备价值远不成比例的押金都要注意,正规的租赁公司在初期都会有一个成本核算。很多客户经常在网上询价作比照,说网上这个机器才卖一两千,你押金就要收我三四千,加上网上这些租金几十、一百元每月的机器到处都是,所以有的客户就觉得正规的租赁公司价格太高,但低价背后的猫腻与圈套又有多少人知道呢?正规的复印机租赁公司在租赁前都会提前告知对方需要收取一定的押金,也会在合同中注明的,这是为了防止复印机在租赁过程中出现零件丢失或者遭受恶意破坏,待租赁结束后会归还押金。但是那些不良商家他们会以一些重要的部件被拆除或者是更换为由,拒绝给用户退还押金,并且还会要求用户补偿押金不足的费用,那也只能自认倒霉。

以上就是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为大家整理的复印机租赁方面的陷阱。正规的复印机租赁公司拥有专门技术团队,分区服务,并且为顾客安排专门服务模式,先使用再签单,不满意随时更换机器。多种多样的机器供顾客挑选,满足不同顾客的不同需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