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复印机复印件为什么会出现底灰,如何解决?

复印机复印件为什么会出现底灰,如何解决?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2-09-22

复印机复印件为什么会出现底灰,如何解决?

1、首先排查复印纸张出现问题,原稿的反差太小或复印纸张受潮导致,可以更换复印纸张。

2、显影偏压过于低或者没有显影偏压,可以对显影偏压进行调节,检查显影偏压电路是否出现故障,如果是便给予维修。

3、墨粉、载体出现受潮现象,电阻率下降,从而导致显影的效果不佳。可以对碳粉进行更换。

4、显影器中载体与碳粉的比例不协调,载体比例较小,而碳粉比列大,会导致出现均匀的底灰,并且较浓。可以对载体与碳粉的比例进行重新分配。

复印机租赁的优势

专业

复印机租赁商家选择的都是近些时间已经更新的设备,租赁公司更加专注于复印机的复印技术,以及复印机常见的问题都会进行排查,以不至于大家租赁到的打印机有故障或者疑难问题,租赁公司有专业的维修人员进行定期检查设备,相比于自己买复印机来的更加保险方便。

省时

租赁商家诚信,遵守合同约定,主要履行服务责任,不能推卸,不能欺骗客户,要你自己索取,要求、发送、修理,一定要有良好的服务机制。因为租赁公司在规定的时间内若设备无法得到及时的修复就会帮助客户更换设备,承诺以卓有成效的复印机,真诚为客户提供服务。

省心

租赁公司有发展良好的服务人员和社会服务的意识,并且租赁公司打印机,有专业的服务管理团队以及娴熟的技术,及时准确的明白客户的信息需求,会根据客户的空闲时间合理安排企业的工作,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是公司的理念。同时,租赁公司也会根据客户的需求,使用各种远程工具来帮助客户。

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复印机、打印机设备的租赁维修服务,有需要的客户欢迎来电咨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