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复印机租赁对比购买有什么优势?

复印机租赁对比购买有什么优势?

文章来源:兴玥办公 上传时间:2022-08-25

复印机租赁对比购买有什么优势?复印机租赁使用门槛低,灵活性强,它还能量化成本,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办公设备租赁复印机租赁的企业,如您有复印机打印机租赁方面的需求,欢迎前来咨询。

量化使用成本:通过租赁获得的复印机,除了按约定的单价支付复印费和自备复印纸外,不承担任何费用,如耗材、维修等。同时,也不为机器的磨损和废弃之后的处置问题而担心。企业将只根据打印量来控制办公费用。

使用门槛低:一般入门级的复印机价格均在一万元以上,比较高配置一点的需要几万甚至十几万,这不得不让很多有复印需求的用户望而却步。而复印机的租赁只需支付三、四千元甚至更低的租金即可拥有。

灵活性强: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或转变,对复印机功能和性能的需求也可能有所调整。比如以前对速度要求不大,能复印就行,而现在希望达到较高的复印速度,或者需要扩展网络功能、扫描功能等。如果是租赁,只需与租赁商协调换机就可以了,不必付出额外大额费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