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家庭版打印机该如何选择?

家庭版打印机该如何选择?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2-06-23

最近了解到很多朋友想给家里购买一台打印机,尤其是家里有娃需要上网课的,只要涉及到打印文件就一定离不开打印机的存在。加上眼下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朋友准备购买打印机了,那么打印机分为激光打印机和喷墨打印机两种。由于打印技术的不同,两者在价格上、耗材上以及打印体验上都有所区别,那么我们又该如何挑选和进行选择呢?为了能够快速让大家选择合适的打印机,今天我们聊聊究竟家庭版打印机该如何选择。

一、打印速度

一般来说,打印机打印文件是一页一页来的,打印速度越快那么同样一个文件打印所花的时间就越短,简单来说就是速度越快越不用等待。所以说在挑选打印机时打印速度就成为了十分重要的参考依据,选择打印速度更快的机型能大幅度缩短等待的时间,这是激光打印机的优势。


二、打印频率

接下来我们要考虑到打印机的使用频率,其实对于家庭用户而言,使用打印机的频率是非常不固定的。在通常情况下都是有需要打印的文件才开机使用,就需要打印机具有较高的稳定性,能够在使用时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大家都知道喷墨打印机使用的耗材是墨水,一段时间内未使用打印机很容易导致打印喷头处的墨水干涸,从而造成打印机喷头堵塞,最终无法正常使用。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使用打印机的频率并不是十分固定,所以说发生堵头的现象在所难免。而使用激光打印机则没有这样的问题,由于打印技术的不同,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即使是几个月甚至长时间未使用也能够随时开始打印,从这一点来考虑激光打印机更适合家庭用户使用。


三、打印需求

最后在挑选打印机时,我们需要根据自身的打印需求来选择是购买黑白打印机还是彩色打印机。如果仅有黑色打印的需求,那么我们推荐购买激光打印机。而如果有彩色打印的需求,那我们也更推荐大家购买激光打印机。彩色激光打印机这一类,虽然价格高于喷墨打印机,但是它的稳定性更高。


所以综合以上几点来看,如果对打印的速度有所要求、打印的频率并不固定,同时仅有黑色打印的需求。那么别犹豫,黑白激光打印机就是理想的选择,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十年匠心,专注复印机,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租赁,江浙沪全覆盖,会议短租,房地产,剧组拍摄,教育培训机构,企业投标,餐饮连锁,大型仓储物流,图文店等桌面小设备,落地大设备,彩色,黑白,打印,复印,扫描多功能数码复合机租赁,维修,有需要可来电咨询400878956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