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选择办公设备租赁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选择办公设备租赁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文章来源: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2-11-22

大家都知道办公设备属于企业固定资产的一部分。所以在创业初期办公设备的的支出是很大一笔开销,随着轻资产的理念在各个企业的不断深化,加上目前创业者的年龄也逐渐年轻化,更多的创业者和企业领导发现,办公设备并不需要通过采购来实现,还可以通过租赁为企业节省一大笔开支,这极大符合了轻资产的理念要求,因此租赁行业率先在各大城市发展起来。

尽管办公设备租赁行业发展迅速,还是存在很多不规范的商家,利用劣质配件和用量统计方面弄虚作假,还有押金纠纷和诚信问题,在这些问题的影响之下,很多企业开始不信任租赁行业,这为租赁行业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其实在选择租赁设备时也并不是任人宰割的,大家可以在了解自身企业需求的情况下,制定租赁计划,而不应该盲目的大量进行租赁,不管是哪一种极端方法,对于企业来说都是一种资源浪费。而且大家在选择租赁设备时要挑选一家靠谱的租赁平台,一个靠谱的租赁平台可以帮您解决很多后顾之忧,更不会欺骗顾客,他们需要获得好的口碑,对于他们来说,口碑在他们今后的行业发展中是很重要的。挑选企业可以通过很多渠道进行,比如朋友介绍和实地考察之类的,可以考察平台的影响力,口碑如何,服务质量还有报价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再决定租赁合作。公司决定合作平台后,就要进行租赁合同签订了,注意合同的具体条款必须细致,对于疑问处必须要当即提出,当即解决。租赁合同可以很大限度上保护用户权益,避免租赁过程中出现押金纠纷、设备用量统计弄虚作假等问题。

目前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口碑的租赁平台有很多,但是不同的租赁公司的服务特色也是不一样的,有些公司注重产品品质,有些公司注重售后服务,上海兴玥公司办公设备租赁有多种租赁方式可供顾客选择,为用户一站式全包服务,解决企业的办公设备需求。另外上海兴玥公司对于产品的售后部分也很重视,为用户提供24小时投诉服务,不存在虚假宣传,霸王条款这些拉低行业水平的租赁方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