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打印机租赁的优势是什么?

打印机租赁的优势是什么?

文章来源: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2-09-06

现在的打印机租赁行业涉及范围已经很广了,像设计院、便利店、工程项目公司、印刷店和一些个体打印店等都是离不开打印机租赁这个行业的,那么为什么那么多行业都选择打印机租赁呢?打印机租赁的优势有什么?

其一,节省办公成本

打印机租赁的首要好处就是可以为公司节省下很多的成本,和购买相比的话,大概是可以省下百分之三十至五十左右的,就算是小型的打印机,也要一千元左右,更别说大的复合机和更高级一些的打印设备了。如果是自己购买的话,就得先投入一部分钱先把设备买回来,如果是租赁的话,就不需要投入这部分的钱了,这些钱可以用在其他地方。这里给大家举一个例子,某公司将近有十个部门,如果每个部门都需要打印机、复印机并且按照客户对于速度和功能等要求,一个部门大概就需要花费四万左右,那十个部门的设备投入就在四十万左右了,再加上后期的耗材费用投入想必五十万是远远不够的,但如果是租赁的话,不光不需要前期投入那么多资金,这些耗材和设备损坏的费用都可以省掉。不论是手机还是其他类的电子产品都是使用寿命都是越短越值钱的,打印机也是这样。厂家看重的是后期耗材——硒鼓墨盒以及零配件的钱。办公设备的成本管理不好,就会造成很多的浪费,如果选择租赁的话,管理成本就省下来了。

其二,服务及时

自行购买的打印机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寻找服务好的公司,但是后续设备出现问题的事情比比皆是。而且购买的打印机基本上没有附加的服务,只是购买到了一件产品,基本都靠送修,打印机出现问题的往往都是硒鼓、定影、显影、搓纸轮,都属于耗材,都不在保修范围之内。在保单上的东西,像主板或其他的东西都不容易坏。如果选择租赁的话,什么事都不需要管,其实租赁更多的是租赁一种服务。并且购买的设备出现问题后联系商家,商家很可能会推三阻四并且维修也不够及时,而选择租赁的话,租赁方不论是节假日还是晚上都会及时安排维修人员上门维修。

其三,省心

其实打印机租赁所提供的打印机都是品牌打印机,所有打印出来的文件一定是符合品质和要求的,不需要担心设备会不会老化,机器会不会打印不清晰等问题。

其四,使用灵活

使用灵活简单来说是打印机可以随时租,随时还,比如现在租赁的是一款小型打印机,但是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打印量增加了,小机器跟不上打印的速度,顾客不需要重新购买,可以直接把小机器换成和所需功能相匹配的就可以啦。

其五,可试用

大家有所不知,其实租赁打印机再签合同之前可以有一个月或者三个月的试用。顾客可以试用一下这个机器的稳定性,测试能不能匹配需要的功能,还可以试一试服务,包括态度和及时性之类的,这对于顾客来说真是特别放心的一件事了。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打印机租赁的好处,其实慢慢的大家就会发现一个行业的发展不可能只靠嘴上功夫,只有付出真情实感给顾客带来好的体验感才能获得市场认可,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OA办公设备的租赁服务,可提供多款品牌和型号的OA办公设备租赁和出售原装耗材,如有需要可以进行咨询购买。

标签: